太陽(Sun)鑼帶著火的元素,振動出陽性的力量,賽德納(Sedna)行星鑼帶著水的元素,振動出陰性的力量,當兩個鑼同時在一個環境場振動時,兩股陰陽頻率會彼此交疊,在場域裡的所有人都會進入那個振動裡與其共振,每個人的身體意識與內在意識會進入自發性的平衡,個人的療癒會將依循個人的內在認同自然而然發生!

關於賽德納(Sedna)行星鑼:
賽德納(Sedna)行星被發現時是太陽系中距離地球最遠的行星天體,公轉周期約為11,400年,祂將會在2075年末至2076年中之間通過近日點,在地球進化週期中扮演著影響地球上靈魂集體演化的形式。是一顆影響地球人類意識與文明發展很深的行星!賽德納(Sedna)行星鑼帶著如大海母親般水的療癒特質,祂的振動召喚我們內在無意識的陰性力量,溫柔的帶給我們對生命力量的信心‧


關於太陽(Sun)鑼:
太陽是太陽系中心的恆星,彷彿是地球、賽德納這些行星的父親般,我們圍繞著祂週期性的轉動著!太陽鑼能引動內在深層意識,喚醒心靈力量去面對生活中的阻礙!太陽鑼象徵從一個世界進入另一個世界的大門,引領人們超越時間與空間、動與靜、好與壞、存在與非存在的狀態,脫離二元性,進入與造物主的合一!

※今天在安排這場銅鑼聲旅時竟然發現去年10月中旬也同時舉辦了一場,去年參與的每個朋友獲得一顆10月療癒石"赤鐵礦",今年很巧也感覺想給每個參與者一顆"赤鐵礦"…真是太巧合了^^~~~今年還會有一些加碼的事情要做,我們要進入更深更深的探索…


時間:2022/10/16 pm1:30-3:00
地點:2075 心和'能量空間
能量交流費:$555
名額限制:6名(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
導遊:Vince Lin(文博)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