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的力量在於它簡單易學和容易操作,但對健康和身心靈卻有極深遠的影響。
每個人都可以學,隨時隨地都可操作。
是學習靜心的最佳暖身活動。
靈氣讓你變得更警覺、更充滿愛、更經驗你自己的存在。
 
人們為什麼要學習靈氣?
靈氣是每個人的生命源頭,不管是小嬰孩還是大人,再次連繫上是很重要的。

你學會在幫人家做靈氣和接受靈氣時更回到自己,縱使在給予或接受時睡覺也一樣。

當你在幫別人做靈氣時,你也同時在幫自己做靈氣。

靈氣是經由碰觸的療癒方式,能幫助小嬰孩、小孩和成人:
-身體和情緒上都更放鬆。
-讓潛意識也會開始鬆開,潛意識和意識的比例是9比1,也就是說靈氣可讓你進入更深度的放鬆。
-透過靈氣我們會覺得更安全、更敞開、更有接受性。
 
靈氣的運作與功效
靈氣能量療法是透過靈氣療癒師的雙手放置或懸置在個案的身體上,連接靈氣能量,在調整過程中,靈氣的能量波動會使被療癒者進入深層的放鬆,因而提升身體自癒系統的整體運作功能。當身體在深度放鬆的狀態時,靈氣能量會透過自主神經系統(交感及副交感神經系統)使血壓降低、心跳減緩、釋放緊張與焦慮。

課程內容:
※ 四次的靈氣一階點化
※ 靈氣的起源與運作方式
※ 學習如何為自己與他人進行靈氣療程(實作練習)
※ 學習如何為動物與植物進行靈氣療程(實作練習)
※ 學習如何將靈氣活用在生活中
※ 學習如何透過靈氣提升靜心品質
※ 學習如何擴展自己的靈氣管道
※ 學習如何建構自己的靈氣修行之路

課程時間:2022/11/12-13(六、日) am10:00 - Pm5:00
上課地點:台南市北區北成路20巷1弄28號(2075心和能量空間)
課程師資:靈氣師父 林一凡老師 與 靈氣師父 章景慈老師
課程費用: NTD 8,000(含$1,000的證照費)
聯絡方式:06-2816-328 或 E-mail:2075service@gmail.com 


※ 課程結束後,每位學員會有一張國際靈氣協會認可證書!

【其他】
※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課程,於課程前2周前取消將全額退費,於課程前3天至2周內取消將扣除課程費用30%後退回,於上課前3天取消則不予退費。
※如因天氣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響取消課程,可選擇保留到下一次上課或是全額退款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