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顆手碟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它包含著每一位手碟製造者對手碟的熱情與製作過程中身心意識的專注與耐心,他們共同創造出滲透靈魂深處的聲響,手碟音樂不只是一種樂器演奏,而是一種文化情感的連結!

每次拿到一顆來自不同國家的手碟與不同的手碟設計者的手碟時,內心可以感受到跟他們的連結是多麼美麗的一件事!而不同調式音階的手碟又創造出不同音樂氛圍,真的很容易讓人迷醉呀!

手碟的學習與演奏可以很直覺的玩,但如果能讓自己有更多音樂的理論技巧學習與正確的練習,便能更拓展自己對手碟音樂視野的深度與廣度,並玩出更豐富多彩屬於自己的音樂表達!
 

在這場體驗工作坊裡我將帶你認識手碟的構造原理與基本演奏技巧及一些簡單的節奏旋律技巧應用!讓你很快的敲出美麗的聲音!

 

你將可以親自體驗到來自七個不同國家,七個不同調式與材質的手碟!他們分別來自義大利、英國、荷蘭、匈牙利、西班牙、白俄羅斯與斯洛伐克,體驗不同國家人文所製作出的各種層次的手碟音場!


課程時間:2022/10/15(六)  PM 2:00-PM4:00
交流費用:$630
聯絡方式:(06)2816328    或 E-mail:2075service@gmail.com
上課地點:2075心和’能量空間

 


 

 

 

 

 

最新課程